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校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2020年11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白鑫、行政秘书王崇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各专业教师代表在资讯楼108会议室召开了校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选拔暨总结会议。

白鑫院长首先对大家利用课后时间、下班时间审查学生的参赛项目计划书,选拔出了较为精良的作品表示肯定。也指出同学们虽然参赛热情较高,但作品质量以及创新程度、专业关联度还需进一步提高,要让“以赛促学”的理念得到充分发挥。目前,科技创新已经成为国家的总体战略,信息化建设工程也是科技创新的前沿和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创新意识、专业程度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

创新创业大赛不仅是锻炼学生、提高学生的平台,更是信息工程学院响应学校活动号召,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总要求的具体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信息工程的全体辅导员老师和专业课教师将一如既往在日常对学生的教育、指导中不断培养、提高学生的双创意识,为升达、为国家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学生而努力奋斗!

(信工学院 张吉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