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互联网+”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第一届大赛开始,已成功举办六届,目前大赛已成为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全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信息工程学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同学们参加大赛。本着“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的宗旨,由辅导员和专业课教师组建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人员队伍,组织同学们起草计划书、指导同学们修改参赛项目。

本次信息工程学院初期参赛项目300项,参赛项目涉及大赛的2个主要赛道,即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经审查评选,推荐了14个重点培育项目进入校级复赛。参赛项目充分能够发挥互联网的作用,促进制造业、农业、能源、环保等产业转型升级;创新网络化服务模式,促进互联网与教育、医疗、交通、金融、消费生活等深度融合。参赛项目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项目立意弘扬了正能量,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信息工程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积极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助力“双创”升级,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持。

(信息工程学院 张吉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