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检查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根据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工作安排,2021年12月14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实践管理科科长彭凯老师带领由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广亚教育基金会的有关负责老师和其他二级学院的创新创业专员组成的检查团队来到信息工程学院,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对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的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检查指导。

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王崇老师主持,2018级、2019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中,王崇老师首先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检查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概况。检查团队的老师认真细致地查看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申请材料,对资料整理中好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也对不规范的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通过本次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检查,帮助信息工程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促进了信息工程学院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下一步创新创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 张吉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