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做好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初赛动员及组织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21日在资讯楼会议室召开动员部署会。

会前,信息工程学院双创专员张吉祥老师传达了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的有关要求,以及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会中,院行政秘书王崇老师对辅导员老师们提出了有关要求,要求辅导员老师积极发动同学们参与到校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中来,帮助同学们树立以赛促学,以赛促新,以赛促创的理念。王崇老师还指出,虽然因为疫情学校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比以往晚一些,同学们的参赛思路和积极性可能会受到影响,但是不少同学前期积累了一些项目资源,可以再继续打磨深挖已有项目的创新点。最后会议对院内初赛、选拔等工作做了明确的要求和详细的安排部署。

动员会

通过动员会对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的全方位部署,帮助老师和同学们梳理了工作思路,相信信工学子能够有序投身校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中,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意识,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后期的各项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培养作品。

(图文/张吉祥 审核/白鑫)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