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子在2021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根据《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2019〕871号)和《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成果申报的通知》计划安排,河南省教育厅近期对2021年申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成果奖进行了评审,经学校推荐、集中评议,我院学生陈斐凡、关浩杰、周淑芳、曹功耀、吕箴言小组的项目《公交车人脸识别系统》(指导老师:田海丽)荣获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大创项目的立项实施,紧紧抓住项目的探究性、学科交叉性,切实增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能力和素质的培养。创新训练项目是本科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和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

创新创业训练是难得的触碰前沿科技之旅,能够提高学生的理论和实践技能。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学工作,激发广大学生共同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助推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

(图文/信工 田海丽)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