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校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主题班会

作者:张吉祥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措施的通知》(豫政办〔2022〕1号)精神,全面推动我校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我校举办2022年度校创新创业大赛。按照创新创业学院有关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陆续组织各参赛年级、各专业学生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动员同学们踊跃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并对参赛的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说明。

校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发掘好的创意、想法,结合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寻找创新创业突破口。在信息工程学院的初赛中,信息工程学院组委会的辅导员老师和专业课教师将指导学生撰写项目计划书,评审参赛项目,力争找到优秀项目推向复赛,为“互联网+”大赛储备资源,为创新创业工作积蓄力量。

(图文/信工 高珊珊 张吉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