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圆满落幕

作者:张霄 李开创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进一步提高信工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与实践能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展现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2023年3月16日信工学院在资讯楼315教室举行校创新创业大赛信工学院初赛。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选手演讲激情澎湃,比赛竞争激烈。参赛团队的创业项目紧密集合专业特点,特色纷呈。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极大地活跃了信工学院的创新创业的氛围,增强了信工学子的专业创新能力、专创结合能力,为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奠定了基础,为“互联网+”大赛储备的好的项目,也使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相信,通过不断地打磨、培育,信工学院在创新创业竞赛方面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文/信工 张霄 李开创)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