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2020年7月3日上午9点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视频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苗淑娟老师主持,该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发展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楚金虎、刘欣鹏等7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情况、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汇报完毕后,其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让各位党员充分了解发展对象各方面的表现。随后与会党员对楚金虎、刘欣鹏等7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支部书记苗淑娟同志对其7名同志的情况进行总结,介绍支部审查情况,向大会报告考察情况以及政治审查情况。接着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楚金虎、刘欣鹏等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苗淑娟同志做总结,希望他们不断的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王金凤)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