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征兵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7月7日下午,信工学院召开征兵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王新平、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王崇及全体辅导员。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新平主持。

说明: C:\Users\W\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49152a3054187605be9487bf30b53c.jpg

会中,王书记向全体成员传达了我校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并全面部署了信工学院的征兵工作和就业工作精神。她指出,要加强督促指导、做好征兵宣传动员、搞好政策解读,对有入伍意愿同学的做好精准动员,引导鼓励更多学生尤其是毕业生应征入伍,力争完成今年目标。 同时王书记通报了我院各专业的就业率。目前我院的整体就业率并不算高,她要求各位毕业班辅导员继续推进就业工作,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分类建档、分类指导,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此外还要做好就业信息真实性核查,坚决贯彻教育部“四不准”原则,杜绝虚假就业、隐性就业等损害毕业生利益的行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征兵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为复杂严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下,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充分就业指明了方向。

(信工学院 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