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艺术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月20日下午6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艺术文化节在龙湖报告厅顺利举行。团委副书记付子奇,学生会主席刘乙,学生会副主席宋金彪,组织部部长耿亚辉,宣传部部长刘颖涛,就业部部长石永鑫出席了本次文化节并担任评委。本次文化节由梁佳信,王薇主持。

本次文化节在舞蹈社带来的舞蹈《snapping》中拉开帷幕,本次艺术节不仅有散发青春气息的舞蹈,让人感触的歌唱,更有令人爆笑不止的小品、相声。表演过程中B-box表演燃炸舞台,小品《有钱了》逗得大家开怀大笑,更有《爱你3000》、《盛夏》赢得掌声阵阵。节目之外,还进行了抽奖环节,并为中奖的幸运儿送上精美礼品。

激烈的角逐过后,学生会主席刘乙上台点评各节目,他表达了自己对各个节目的看法,同时鼓励同学大胆表现自己,更是对学弟学妹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随后由各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文化节,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的同时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信工学院学子良好的风貌和综合素质。

供稿人:信工学院 袁奉亚 张怀龙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