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理论测试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了检验本学期预备党员对时政的了解和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情况,信工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2月10日下午1点在资讯楼315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理论测试,参加本次测试的预备党员共计17名,党总支委员苗淑娟老师对测试现场进行了巡视。

本次考试重点考察了预备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和对近期时政热点的了解情况。参与本次测试的预备党员均能以端正的态度,沉着、细心地对待本次考试,整个测试过程井然有序,充分体现出预备党员们的自律性。

通过本次理论测试,不仅检验了每位预备党员对党的知识的学习情况,也充分调动了预备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积极性,达到了加强学生党员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的目的。

(信工学院 孙澳星)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