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共建中原科技城数字豫才培养计划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1月27日上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白鑫应邀参加了由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主办,郑东新区人才办、河南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研究院承办的中原科技城“数字豫才计划”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数字豫才计划”是由政府发起,企业、社会培训机构、信息技术类高校、金融机构等多方共同参与完成的一项计划,主要培养人工智能算法、软件开发、物联网及嵌入式开发、区块链应用开发、软件测试、数据库技术、服务器管理与运维等方面的技能型人才。通过参与中原科技城数字豫才计划项目,对提升学校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接下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实现“政校企行”紧密合作,扎实推进数字豫才计划项目的实施,以需求侧改善供给侧,着力培养一批拥有发展河南数字经济软件创新与服务能力、振兴河南数字经济产业的专项通用型技术人才。

(信工学院 赵会燕)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