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筑梦远航”——信工学院开展“毕业离校前的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毕业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百年奋斗目标征途中,书写壮丽人生画卷。信工学院党总支于6月3日中午一点半,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为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张现水、院长白鑫、行政秘书王崇,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苗淑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白院长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

接着,表彰我院优秀毕业生党员,向优秀毕业生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致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并合影留念。

之后,张书记和白院长给毕业生党员上了毕业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对全体同志提出了殷殷嘱托。

张书记向大家提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走向社会后,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二是希望大家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凝聚、号召身边的人们,为实现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工作。四是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心系学院,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五是希望大家正确面对成长中的挫折和坎坷,战胜前进中的困难,早结硕果,早传佳音。

白院长寄语同志们:“大学毕业将开启人生阶段一个新的篇章,我们要时刻心怀希望,心怀梦想,做真正有担当的人,要有自我判断能力,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科学规划自己的人生,合理设定自己的目标,坚定不移地往前走,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奋斗!”最后,由苗淑娟老师向党员介绍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

会议结束后,信工学院毕业生党员在资讯楼门口合影留念。

(信工学院 崔庆涛)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