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内容,领会入党誓词的意义,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6月2号下午1点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资讯楼104开展“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支部组织委员王保进老师主讲。

王保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各个阶段的入党誓词并强调“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不但是入党时必行的宣誓,更是党员终其一生践行的誓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应牢记对党的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这才是“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入党誓词的发展和其核心所在,加强了自身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信工学院 胡燕)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