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开展2020—2021第二学期师生思想状况调查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了解掌握信工学院师生思想情况,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信工学院于6月9日—6月10日对我院师生代表进行了思想状况调查,本次调查采用网上问卷的形式进行,共收集师生有效问卷800余份。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5ed97bdf16f1ec10d6bb54f4ea3c5d.jpg

本次调查结果显示,我院师生在本学期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的背景下,师生保持健康、稳定、积极向上的态势,人生观和价值观端正,能够积极了解和关注国内外重大事件,对我国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保持乐观态度。教师职业道德较高能够利用新媒体培养学生、关爱学生,积极参与大学生成长成才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爱岗敬业,对提高个人业务水平和能力有强烈的意愿,展现出良好的风貌,为我院教育教学事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生思想活跃、个性突出、易接受新鲜事物并有较强的创造力,思想政治状况整体良好。同时,师生在调查中也提出要进一步加大思想政治教育力度,改进思想政治教育方式,要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强化实践教育,提升教育成效。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掌握了我院师生思想政治状况,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现实依据。

(信工学院 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