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电信教研室顺利开展2022届毕业生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了保障2022届电子信息工程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质量,提升学生完成毕业设计的能力,根据学院工作安排,10月21日下午信工学院电信教研室组织开展了2022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毕业生共分为五组,电信教研室老师作为答辩评委。

开题答辩会上,2022届毕业生们围绕自身课题设计的背景、设计目的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设计思路与内容等方面作了开题陈述,答辩评委根据每位学生的课题陈述给出合理性的建议及指导。

本次开题答辩会是一次毕业生开题报告会,也是一次交流指导会。通过本次开题答辩,同学们确定了课题的可行性,进一步理清了设计思路,对自己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下一步的毕业设计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贾伟娜 审核/白鑫)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