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12月16日下午,信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资讯楼104召开了研讨会,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此次研讨会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之一,院党委书记张现水、院长白鑫、教学秘书赵会燕、行政秘书王崇出席了会议。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信工学院已经完成了领导先学、专题培训和分组学习,此次研讨会是在前期学习基础上的再提升,确保学习活动的全覆盖。院党委书记张现水要求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纲要》精神,及时检视学习成效,从而更好地指导实践,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良好氛围。

党的十九大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写入党章,成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国梦新征程上的共同意志和根本遵循。信工学院全体师生要准确理解和把握这一重大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努力维护国家统一和长治久安,促进民族团结与社会和谐。

(图文/李碧琬)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