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专升本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现水

2021年12月22日下午两点,信息工程学院专升本学生联合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暨转正大会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宁珂老师主持,支部的中共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13名,共26名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旨就讨论接受武蕾等3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第二阶段旨就讨论刘鑫等13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会议第一项,发展对象围绕思想建设、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逐一汇报个人情况;会议第二项,请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会议第三项,信工学院专升本学生联合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及审查情况,并对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提出意见;会议进行第四项,请到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会议第五项,全体正式党员结合发展对象表现对其是否接收其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

经投票,武蕾等3名同学获全票通过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武蕾等3名同志依次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先进性,用自己的行动和思想去感染去鼓励更多的人积极向上奋发进取。

在第二阶段,各位预备党员逐一发表自己的转正申请,总结一年预备期内个人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收获和进步。接下来,与会的同班级党员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指出不足之处,提出更高的期望。之后参会的正式党员依次对转正党员进行举手表决,投票结果肯定了刘鑫等13名同志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的作风,一致同意以上13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宁珂老师对此次接受为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同学给予肯定和祝贺的同时,不忘叮嘱他们牢记使命,时刻为人民服务,在新的征程中继续创造辉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 何熠/文 王弘扬)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