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智科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现水

2021年12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智科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在资讯楼104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3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的讨论和表决。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发展对象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建红主持。

会议伊始,王建红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议程并宣读本次党员拟发展党员的名单。随后,3位发展对象相继宣读入党志愿书,就自身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逐一向支部大会汇报,详细阐述了本人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汇报对申请人培养教育情况,与会党员就申请人的表现及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热烈讨论并发表相关意见,经投票表决,3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党员决议。

大会最后,教工党员崔晓宁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入党宣誓,本次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智科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永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图文/徐仕琦 王建红)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