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康潇方  摄影:康潇方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康潇方

4月27日下午,信工学院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安排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张现水带领大家集体观看学习4月3日在北京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相关新闻报道,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张现水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精神,对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解决问题,以及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等进行解读。最后,张现水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我院主题教育进行工作安排。

张现水强调,要深刻领悟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中,融入到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的重点工作中,融入到学院党的建设和办学治院全过程中,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本次动员会,极大地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