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好学月”宣传动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高珊珊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好学月活动方案》,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规范课堂行为与秩序,切实提升育人成效。信息工程学院自5月31日起,积极开展“好学月”宣传动员活动。

行政秘书王崇在会上传达了学院“好学月”活动的通知和有关安排,强调要以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为契机,切实加强学生的学风建设和诚信教育,进而推动良好学风、良好考风的形成。

各年级各班级积极开展“遵守课堂纪律,营造优良学风”和“倡导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主题班会活动。辅导员和班委向同学们强调要自觉规范自身言行,严肃上课纪律,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学会自主学习,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不抱侥幸心理,树立诚信意识。同时,倡议同学们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

新生班辅导员针对大一新生再次重申考风考纪和考场要求,组织学生完成对《诚信考试告知承诺书》的学习并签名。

通过“好学月”系列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良好的学习习惯是学风建设的关键,此次主题班会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