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致无偿献血者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08-05-1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尊敬的无偿献血者:

一场突如其来的震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家纷纷要求献出热血,救助灾区,郑州人民的善良、热情令我们感动!我中心也在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并启动应急预案。截止5月13日晚,省血液中心库存血液已达最高临界储备量。由于国家对血液跨省调拨有严格程序规定,需要卫生部统一指挥。目前,我省尚未接到向灾区调拨血液的通知。

朋友们,血液是非常宝贵的资源,其保存时间有严格的限制。必须按照省会郑州医疗临床用血需求,科学有序地组织献血。为了避免血液浪费,把有限的血液资源用在关键时刻,因此,目前情况下,不主张大规模组织献血。如有需要,我们会在媒体上及时通知,敬请广大献血者留意。感谢广大无偿献血者的理解与支持!

朋友们,您们奉献爱心的迫切心情我们理解,在这特殊时刻,让我们心连心共同为灾区人民祈福!

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2008年5月14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