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系关于2009届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0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根据我院毕业论文计划,资讯系定于2009年5月9日进行2009届毕业论文答辩,现安排如下:

1、请2005级本科的所有同学于4月30日前完成毕业论文定稿(论文格式严格按照要求),填写论文封面一份、打印论文正文两份(用于院系存档),主动联系指导老师,交给指导老师填写评语。

2、毕业论文答辩时间:5月9日8:30—17:30,地点:资讯大楼一楼。报到时间:上午8点15,报到地点:资讯系会议室。论文答辩分组名单详见资讯系公告栏通知。

3、毕业论文成绩的评定,指导老师根据标准,划分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个等级。答辩组针对答辩情况和论文情况再进行评定。

4、请同学们严格按照以上的时间和要求交相关材料,未能及时交或缺材料的同学,学院将取消该同学的评优资格。

5、参加答辩的同学以指导老师或辅导员的通知为准。

资讯系

2009年5月4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