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晚上开放电脑机房自由上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2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第3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本学期3月24日进行,为了方便我院本次报考的同学进行上机训练、积极备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于3月5日起向全院学生开放资讯楼自由上机机房。需上机的同学请携带校园一卡通到资讯楼四楼大厅刷卡后到上机机房上机(每小时收费1元),离开时刷卡下机。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18:30---21:00

开放教室:资408

另外,3月19日至3月21日晚现教中心将对所有考生进行考前免费模拟环境培训,此考试模拟环境与正式考试环境相同。望同学们留意教务处相关培训场地、时间安排的通知并按时参加。

请上机的同学自觉遵守《电脑教室管理规则》,爱护好教室内的设施,正确使用设备,并保持室内整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2-2-24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