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院开展庆祝建团90周年校园动漫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0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庆祝建团90周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院将举办2012年大学生校园动漫设计大赛,相关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院团委

承办单位:资讯系团委

二、参赛对象: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2012.4.5----2012.4.20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分动画和漫画两类。

2、作品内容健康。要突出河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主题,以现代技术手段着力宣传和体现纪念建团九十周年,以及我省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取得的巨大成就,反映生动活泼的高校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奉献青春、建功中原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涉及色情、暴力、影射攻击他人以及和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3、动画作品包括FLASH动画、三维动画、影视动画,时间长度为1—3分钟,FLASH动画作品须提交SWF及相应的FLA源文件两种格式,三维动画作品提交WMV格式,大小一般不超过10MB。漫画作品包括单幅漫画、四格漫画、多格漫画、插画等,电脑绘制或手绘,尺寸在300mm*600mm内,图片为tiff及jpg格式,横式或竖式版面,手绘稿(钢笔绘制)需保存原稿,扫描后参赛;作品分辨率不得低于300dpi。

4、作品必须是原创动漫作品。对于参赛作品中涉及到的艺术、电影、图片、音乐等素材,参赛者必须在提交作品前获得合法的使用权和使用许可,不受原创人或原作的限制。一经发现有违规现象发生,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五、参赛方式:请于2012年4月20日前将参赛作品发到邮箱

附上自己的系别、班级、姓名以及联系方式及标注动漫大赛作品;纸质作品可交资讯楼111办公室。

六、奖项设置

邀请专业老师组成小组评审。动画类、漫画类各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证书和奖品。优秀的作品将推荐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比赛。

七、其他:

1、比赛详情请登陆资讯系团委网站查询或电话咨询活动负责人:安二超(15036516353)

2、比赛动态请关注资讯系团委学生会官方微博

院 团 委

资讯系团委

2012-4-5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