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派员参加第四届新工科项目建设工作促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2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印发了“关于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的通知”。当前,“新工科”已经成为教育领域关注的热点。需要我们进一步认识新工科的背景、面临的问题、机遇和挑战,研究新工科的基本内涵、主要特征、知识体系、培养模式、师资队伍等诸多问题。信工学院于2018年暑期派软工教研室主任程杰参加了成都召开的第四届新工科项目建设工作促进研讨会,为期五天。

通过新工科项目建设工作高级研修班的学习,对新工科教育教学理念、新工科建设总体思路、地方本科院校新工科建设、专业认证工作流程、申请准备工作、自评报告撰写、自评报告审阅重点和现场考查注意事项等方面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使得专业建设思路更加明晰,尤其对我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综合改革和教育质量提高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供稿人:信工学院 程杰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