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伴随着金秋九月的到来,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2018级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在学生会各部门的配合下,我院展开了新学年的专升本迎新工作。

为了更好的迎接新同学,我院准备充分,校园随处可见欢迎新同学的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标识,学生会、志愿者同学全身心投入到迎新工作中,耐心的帮助新生及家长解决各种疑问,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为确保每位新生都能够有序的办理报到手续,我院院长李学桥教授、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张娟老师多次前来视察工作,对18级专升本新生进行亲切的问候,亲自指导迎新工作。在每位工作人员的辛勤服务下,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信息工程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供稿人:史秋坡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