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2018级专业教育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让信工学院所有新生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巩固专业思想,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信心,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27日下午两点,在资讯楼、道镕楼和综合楼开展新生专业教育,专业教育由各专业班主任主讲。

在本次专业教育中,各位老师从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分别从专业基础、专业能力、就业前景、专业发展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就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方面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在老师的讲解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热情听讲,也有同学在专业教育结束后与老师交流,表现出认真的学习态度和热情。

此次专业教育的顺利进行,对新生认清专业,树立学习目标有着重要的影响。很多新生表示,经过此次讲座,自己对专业的认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以后的学习方向,大学生活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供稿人:信工学院 史秋坡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