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召开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做好“国庆节”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节假日,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和部署,我院辅导员召开了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班会内容有以下几点:

一,放假时间:10月1日—10月7日。学生不得擅自提前离校,10月7日晚19:30前务必返校,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者,应及时向辅导员报告并办理请假手续。

二,全体同学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有关规定,努力维护校园秩序和升达形象,多做弘扬校誉之事。

三,离校前要关好教室、宿舍门窗,切断电源,妥善保管贵重物品。

四,认真学习掌握防电信诈骗、防网络诈骗、防传销陷阱等知识,防止上当受骗。

五,要高度重视旅途安全,不能以任何名义组织旅游。个人出游宜结伴同行,地势险峻或安全措施不落实的地方不得前往;

六,讲究饮食卫生,防止食物中毒;不过量饮酒,不酒后驾驶,要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防止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

七,回家后要向亲人、长辈等问好,如实汇报在校表现。多做力所能及的事务,以实际行动感谢亲人的养育。

八,留校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的作息时间,自觉遵守宿舍、教室、校园等管理规定;要保持警惕,共同维护校园的秩序与安全。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让学生过上一个安全,愉快的国庆节日变得更加有意义。

供稿人:信工学院 王保进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