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讲评、提升”系列团学培训之PPT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8日晚上18点40,信工学院第三次团学培训在资讯楼415如期举行,本次培训主题是PPT培训,此次有幸邀请到信工学院第二十四届网宣部副部长马想想学长,培训对象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组织委员。

首先,马想想学长阐述了PPT在日常生活中的实用性与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好好学习。紧接着,马想想学长展示了信工学院第二十四届网络文化节的PPT,大家对其中的快闪片段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随即,马想想同学就快闪的制作方式进行操作演示。随后,马想想学长对PPT中的文字处理、文本框和动画的插入方式、文字如何视觉化、选择图片、调整图片透明度做出详细讲解。其次,马想想学长指出了在PPT制作中容易出现的误区,并向大家推荐了几个可供参考的网站,最后,马想想学长向大家展示了几个优秀PPT作品,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PPT的魅力。

经过本次培训,相信大家对PPT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PPT的制作水平也会有所提高。

供稿人:信工学院 史秋坡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