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举行毕业生开题报告答辩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切实提高毕业生毕业设计质量,加强中间环节管理,11月1日周四下午信工学院计科教研室举行了毕业生开题报告答辩活动。全体老师作为答辩评委,15计科全体同学参加了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答辩。每位同学认真撰写自己的开题报告,并制作PPT,讲解自己的选题依据,国内外研究现状,设计思路等内容。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讲述,填写开题报告答辩评审表,并对学生的毕业设计题目和设计思路点评。

通过本次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答辩,学生对于自己的毕业设计内容认识更加透彻,理清了自己毕业设计的思路。老师对于学生毕业设计的进度以及毕业设计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学生毕业设计后续的指导更有针对性。此次活动,为顺利完成19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做好了铺垫。

供稿人:信工学院 盛光磊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