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情况一览表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2020届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情况一览表

学院名称

姓名

班级

政治面貌

所学专业

座右铭

主要成绩与感悟

350字以内)

信工学院

苏静茹

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1

共青团员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只要你还愿意努力,世界就会给你惊喜。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称号;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好学活动中,获得“好学先进个人”称号,于“文明礼貌月”活动中获得“文明礼貌先进标兵”称号;2018-2019学年获得省级“三好学生”称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作为学生,学业是第一要务,要学好知识唯有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夯实基础,方可不断创新。

信工学院

付岩岩

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1

中共预备党员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在校期间,我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郑州市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班干部等荣誉。我认为优异的成绩不是偶然的,这与我的刻苦是分不开的。并不是我比别人聪明多少,而是我有正确对待事情的态度,事情其实并不难办,首当其冲的就是要有积极的态度。态度决定着你的高度,积少成多,积沙成石,成功就能水到渠成。

信工学院

田慧杰

16级软件工程本1

共青团员

软件工程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

在校期间,在2016-2017学年获得过“优秀班级干部”荣誉称号,在2017-2018学年获得过“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2018-2019年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多次获得优秀奖学金。四年来,我一直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大学校园生活,身边遇到的每一个人,经历的每一件事,都是我一生中珍贵的回忆,从中,我学习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性格也转变了许多,从内向到活泼,从闷不吭声到乐于与人交际,一路走来,或风风雨雨,或晴空万里,皆是人生阅历的一笔财富,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

信工学院

李梦雨

16级软件工程本1

共青团员

软件工程

在人生的小路上蹦蹦跳跳,抬头就会有惊喜。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以及优秀班干部的称号,2016-2017学年,被评为优秀先进标兵,在2017-2018学年,被评为优秀先进个人。在学校期间,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软件评测师证书,以及通过了英语四级。四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四次;四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四遍;我们曾经受了四个火夏的磨砺和四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

信息工程学院

吴园玲

18级计升本1

共青团员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坚持走好自己选择的路

在班级中担任了副班长和宣传委员。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文明礼貌先进标兵》等荣誉称号,同时也获得了《进步奖》,《“校园迷你马拉松”特等奖》。在校期间,以勤勉的态度,全方位的充实自己。在“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熏陶下,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一直为使自己成为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而努力拼搏,努力从各方面去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

 

信息工程学院

向坦

16

中共党员

自动化

失败反省自己,成功感谢他人。

在升达四年的大学生活有充实快乐、有忙碌烦恼、有斗志昂扬、有挫败失落,最终我收获满满。带着老师同学赠我的丰硕果实继续我的梦想。回首这四年,虽有少许遗憾,但更多的是感恩。感谢我的母校升达,不仅为我打开了知识的大门,而且让我谨记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人生道理。让我不断学习、不断积累、不断成长;感谢信工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栽培,没有他们课堂上的专业指导,就没有我一次次从比赛中获得的佳绩;就没有我校三好学生、省三好学生的荣誉;没有他们的培养与关心,我也不可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感谢我的同学们一直在我身边,在过去四年的生活中,有相互鼓励,有互相理解,有激烈争讨,有携手共进,在他们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热衷的解答疑问,让我豁然开朗,他们让我懂得了友谊的贵重。我将带着这份爱与感激迎接人生各种挑战。祝愿我的母校越办越好!

信息工程学院

张晨

16信管本1

共青团员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好运藏在努力里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居班级前列。2018-2019年度获得学校优秀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好运是藏在努力里的,成功也是留给努力的人。学习是一个积累的过程,要有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获得好的结果。当你足够努力,好运就会和你不期而遇。

信息工程学院

王红阳

16信管本1

共青团员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生活或许偶尔有些烦闷,但只要跑起来就有风

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学业优秀奖学金以及校三好学生,专业平均成绩位于前列,在2019—2020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考取了软考中级证书,加入了学校人事处助理组当中并荣获优秀学生助理称号。个人感悟:在大学期间我们更应该严格的要求自己,不要虚度光阴,在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的同时不能忘记对专业课程的学习,多进行实践为之后踏入社会来做准备。

信息工程学院

郝怡冰

16信管本1

中共党员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只要不放弃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点缀春天的价值。

在校期间获得过河南省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文明先进标兵等称号,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只要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放弃努力和追求,就可以收获希望和成果,纵使它很微小,但也可以在我们自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给我们走下去的勇气和动力。

信息工程学院

李月

16级通信本科1

中国预备党员

通信工程

生活是自己的,想怎么选怎么选

军训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在班内担任副班长,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每学年平均操行成绩90分,平均成绩达到80分以上,曾获得优秀奖学金以及校三好学生;201711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暑期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2017年被评为“先进个人”,2018年团队实践项目获得三等奖;20185月“五四”评先活动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20187月获得第五届“大唐杯”省赛三等奖;20191月获得计算机辅助设计电子CAD高级应用工程师;20191215日成为预备党员;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而对我们来说,即将面临的艰苦工作才能真正放飞青春的梦想。

信息工程学院

王樱桦

16物联网

共青团员

物联网工程

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会成功

四年来,我在的成绩一直在班级前五名,多次获的三号学生称号,在大一和大二曾获得优秀奖学金。在这四年里,有苦有乐,有喜有忧,有满满的收获也有些许的遗憾。但是只要我们努力过,付出过,不论结果如何,尽力就好。

信息工程学院

黄新宇

16通信本1

党员

通信工程

成功之前我们要做应该做的事情,成功之后我们才可以做喜欢做的事情

别为小小的委屈难过,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一个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获得极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让它们揪紧你的心灵、扰乱你的生活。你要学会一笑置之,超然待之,要学会转化势能。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让我们在宽容中壮大。

 

另请每人提供个人电子照片(生活照或证件照)1-2张,照片命名格式:学院+姓名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