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子在教育部2019年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中三赛区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2019年暑期,教育部2019年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中三赛区在商丘师范学院如期举行。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原为全国大学生控制仿真挑战赛,曾用名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系统仿真学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A类竞赛。大赛是模拟典型工业自动化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的工程科技创新类竞赛,面向全国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和高职高专学生。自2006年发展至今,每年一届,已经成为目前国内工业自动化工程领域规模最大的学生类竞赛。

信工学院派出訾涛老师和贾超广老师带领十二名自动化专业的学生组成四队参赛。这十二名队员加班加点,利用平时业余时间和暑假留校时间积极备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本次成绩的获得,是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赛促学,注重学生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又一硕果。

供稿人:信工学院 訾涛 雷琳琳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