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子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经校领导批准,信工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8月7日-10日完成了实物设计,在8月12日-15日 参加了现场测评和答辩环节。经评委会严格评审,我院荣获河南省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三个(详细获奖名单见下表)。

参赛队员姓名

指导教师

荣获奖项

张基莉 王亚文 陈铠

潘杰

王丽娟

省一等奖

周笑宇 李士博 王浩旭

潘杰

王丽娟

省一等奖

刘 冰 蔡思宇 于栎铨

王丽娟

潘杰

省二等奖

王金泰 李骋骋 时婷婷

王丽娟

潘杰

省二等奖

张嘉成 黄汇 李晨

张永红

田海丽

省二等奖

黄韶光 吴桂林 高帅帅

张永红

田海丽

省二等奖

路 畅 赵帅辉 张宁飞

潘杰

田海丽

省三等奖

李佰超 代俊林 崔东亚

田海丽

张永红

省三等奖

梁志军 康忆宁 孔庆涛

王丽娟

潘杰

省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旨在加强广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协作能力的培养,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最具影响力的十项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之一。今年在学校和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在大赛宣传、组织动员、人员配备、赛事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的部署与安排。信工学院李学桥院长、王新平书记和白鑫副院长多次关心询问大赛的进展情况,潘杰、王丽娟、张永红、田海丽四位指导教师主动放弃暑假休息时间,每天来实验室加班加点,全力配合学生完成大赛的各项需求。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难度极大,要求参赛队员在8月7日早上8点至8月10日晚上8点按照组委会规定的题目完成实物制作,时间很紧迫,任务很繁重。全体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冒着接近38度的高温酷暑,每天只休息3-4个小时,积极发扬我校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都坚韧不拔、勇往直前。通过本次大赛,培养了学生坚强勇敢的精神品质、创新发散的思考能力、综合应用的实践技能。信工学院今后将更加注重实践教学、积极开放实验室、培育高水平综合应用实践设计团队,争取为我校赢取更多更大的荣誉。

供稿人:信工学院 潘杰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