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在第四届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河南省赛上喜获佳绩

作者:赵少林 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赵会燕

10月2日,由郑州轻工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四届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河南省赛圆满落幕。来自省内外的54所院校的375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信工学院经过选拔,派出7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伍获得了铜奖3项,优胜奖3项的好成绩。

该赛事为团队赛,3人一队,用一台电脑参加比赛。大赛参照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的比赛形式进行,主要考察高校本科学生通过程序设计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ACM程序设计大赛是广受国内外企业认可的,特别注重公平性的一种比赛。在比赛现场,没有评委,没有老师的指导,由机器进行判题,实时更新排名。获奖的学生均受到国内外各大IT公司的青睐,对学生的就业有很大帮助。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各种竞赛工作,双创学院加大了各项支持与奖励力度,积极鼓励学生参赛,为学生参赛提供坚实的保障。信工学院领导对竞赛工作也非常重视,专门成立学生学习社团ACM协会,在学生中广泛普及ACM知识,训练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程序设计水平,多次在省赛中获奖。信工学子不负重望,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新的成绩,为我校增光添彩。

(图文/信工 赵少林)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