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子在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赵少林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近日,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申凯、杜金文、高一迪三位同学的作品《医患云挂号管理平台》参加了软件应用与开发组的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赛事,每年举办一次。从2008年举办的第一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起,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共有济南、沈阳、厦门等6个全国决赛赛区。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近850所高校的6516件作品参加。国赛参赛作品总数较去年增加了25%。

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我校信工学院学生的编程应用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编程和软件开发的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意识,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复杂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学子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对进一步提高学校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图文/信工 赵少林)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