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贺锋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lbq

贺锋同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9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一名本科生,该生在校期间学习目标明确,在学习完成学校安排的日常课程之余,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对科技行业有浓厚的兴趣,不仅广泛阅读IT科技人物传记,财经科技时事新闻,同时阅读古今中外历史人文艺术等方面的书籍,丰富知识面,在大学期间尽量做到专业基础扎实,人文历史等方面知识面宽广,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目前担任上海和惠电子总经理。

2003年大学毕业之后进入台湾大霸电子集团大陆子公司上海迪比特实业有限公司从事手机软件开发,上海工作期间,不仅和公司同事良好相处,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关学院,同时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升达华东校友会的活动,和更多的升达校友联学院沟通,不断的扩大人脉资源,经过多年积累和努力从一名基层的技术开发人员,到职业生涯提升转换至至产品市场管理岗位,提升转变为技术市场管理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并且逐步从公司职场人士到开始创业之路。

2008年底,全球金融危机风暴影响的阴霾之下,开始创业之路。创业之初,在充分评估完资金技术,人员团队,项目选择,市场推广等方面之后,看到应届大学生就业难这一困扰社会和人民的难题,结合自身资源和优势,做出决定在3G智能移动通讯领域走一条创新发展之路,整合多年在移动通讯行业的经验和资源,首先从帮助母校升达的应届毕业生挑选一份有发展前景的工作开始,推荐和引导应届大学毕业生尽量少走弯路尽快进入并适应职场,将北京上海乃至国内外最先进最前沿的3G移动通讯技术或项目引进校园,嵌入大学课堂,让应届大学生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之前熟悉和掌握各种技能,实现大学校园的理论知识扎实和社会实践能力的有效结合,让应届大学毕业生可以在众多的求职竞争中脱颖而出。经过两年的发展,已经成功引导升达资讯管理学院几十人进入3G智能移动通讯领域发展,不仅做到让学生好就业,同时更让学生就业好,从就业率到就业质量提高的转变,走一条高端就业发展创新之路,在目前发展前景最看好的移动互联 物联网 云计算等领域均有升达毕业生供职。

该生未来希望打造一个涵盖技术研发人才教育职业规划等综合性的人才服务平台,帮助中原地区有志向走出去到北京上海一线大城市发展的应届大学生就业以及职业发展的平台,同时也为在北京上海一线城市奋斗多年并且拥有先进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才能有意愿回流中原地区发展的平台。不仅让河南优秀的人才走出去更上层楼,同时也让河南优秀的人才回流为河南的发展振兴以及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