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电信专业优秀毕业生--杜少峰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lbq

杜少峰同学是我学院2011届电信专业毕业生。

该生在校期间不仅担任班干部为同学们做出很好的奉献,同时自己专研特别爱好的技术领域,做好一个学生应该做好的本职工作好好学习,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很好的动手实践能力,是一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代表。

“过五关 斩六将 技压群雄”移动通讯3G时代的到来,让更多的高新科技企业投入到手机开发中来,人才需求缺口十分的大,有实践操作能力和工作经验能力的人更是成为各大公司争夺的对象。杜少峰凭借自己坚实的专业基础和实践操作能力和对技术的热爱,获得了多次的笔试面试机会;同时在上海华勤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和闻泰集团面试过程中更是引人心眩,其过程是一场残酷的竞争战争。闻泰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设计公司,上海华勤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上海排名前三的手机研发设计公司都人才的选拔都是非常严格要求的,目前这两家公司对应届毕业生进行校园招聘,基本选拔的学校均是国内著名的“985工程” “211工程”电子院校,西安电子 西安交大 上海交大 复旦大学 同济大学 南京大学 浙江大学等重点院校的优秀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

杜少峰同学在这场竞争过程中,表现出来升达学子优良的传统和品质,拿出踏实认真的态度,展现出来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实践动手能力,最终不仅在众多名校研究生中脱颖而出,而且还被这两家公司共同录用。再一次展现出升达学子的强大的竞争力。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