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青年,创新创业”报告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响应国家号召,加深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理解,提高学生对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原华为集团项目部经理付丽方于2018年4月在我校资讯楼315开办“时代青年,创新创业”报告会,20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报告会。

会议伊始,付丽方经理首先结合互联网兴起推动经济模式转型的大背景,从就业压力问题和创业环境问题入手,对大学生创业提出了分析而后定夺,梦想而后定夺等一系列观点。随后,通过讲解李嘉诚,马云等知名人士的创业故事以及大学生创业赛事的各种事例,提出大学时期是创新创业最好的起步阶段。会议期间,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听讲,以饱满的热情学习了解创新创业,体现了大学生的活力四射。最后,公司领导人还就大家关心的创业问题与我校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并希望大家可以在创业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不断进取。

此次报告会深入强化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具体指导。也有同学表示此次会议学到了很多,希望在创业这条道路上创造辉煌。

供稿:信工学院 袁奉亚 毋梦纯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