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精准帮扶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院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就业困难毕业生的精准帮扶和援助力度,促进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31日下午 ,信工学院在主任办公室召开毕业班就业帮扶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系主任李学桥教授、党总支王新平书记、行政秘书张娟老师和需要就业帮扶的毕业生。

李院长说院里一直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大家正确了解自己,勇于迈出去,多和院里老师沟通获取就业信息;王书记鼓励大家首先明确自身需求,敢于沟通、求助,抓住机会,能够自我突破。

随后,有就业帮扶需求的毕业生逐一介绍了自身情况和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对自身特长和就业意愿做了介绍,希望系里能有针对性的提供一些就业招聘信息。李院长、王书记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就业诉求,结合前期院里收集到的有关就业信息和每个毕业生的特长,参考他们的工作意愿,现场就提供了一些非常具体的就业岗位,并及时建立了信工系就业交流QQ群,方便今后针对性的发布用人需求信息,同时收集了现场学生的个人电子简历。

最后,李院长和王书记鼓励大家增强自信心和胆量,多参加面试,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就业观念;希望同学们通过院系的精准帮扶政策和措施,都能尽快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

供稿人:信工学院袁奉亚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