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按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有关要求,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全体非毕业班学生参加大赛并圆满完成院内初赛。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大赛的初赛工作,由院长李学桥教授亲自组织,白鑫副院长带领各教研室主任逐一对参赛项目进行审核评比。信息工程学院非毕业班学生共计组织筹划了162个参赛项目,涉及生活服务、科技创新、生态环保等各领域,经过重重把关,最终筛选出8个项目进入复赛阶段。

信息工程相关专业是推动社会创新发展的主力,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对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起到了推动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将一如既往,不断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人:信工学院 潘杰 张吉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