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模拟求职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了帮助广大同学们树立职场求职意识,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好人生规划,给同学们在将来求职就业中提供宝贵的经验。4月24日晚上七点,由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部主办的模拟求职大赛在资讯楼415举行,辅导员王建红老师、刘莎老师、组织部副部长张帅、学术部副部长桂倩倩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此次比赛为三个环节,首先由选手配合自己制作的幻灯片进行自我介绍,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自我风采;紧接着选手们进行自选话题的演讲,每个人主题都独出心裁,引人注目;最后由评委对选手进行提问互动,评委们细心指出“求职者”们存在的问题,予以建议。

在和评委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学到了很多有关职场的知识。最后颁奖环节,把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使比赛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从这次比赛中受益匪浅!

供稿:信工学院 骆威龙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