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了更好地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2日上午,我院在资讯大楼104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王新平书记、白鑫副院长、教学秘书李磊老师、行政秘书张娟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

首先,2018届就业专员袁奉亚老师总结了上一年的就业情况。袁老师通过12个方面分析了去年就业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接着,2019届就业专员王保进老师通报了截止到目前,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王保进老师解读了学生就业创业考核评估指标体系,把9个大项、30个小项、62个观测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王新平书记发表了讲话,她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就业工作要有全局意识,就业工作要全院教职工参与,教学和行政齐抓共管。第二,培养学生的规划意识,学生就业不仅仅是签订三方协议,还要从低年级做好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第三,大家要有服务意识,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要充分利用好工作之余做好毕业生思想稳定工作的同时更多关心学生,多联系学生,真正的把相关政策服务于学生,抓好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为大家指明了下一阶段创业就业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争取在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信工学院 王保进 牛堃 供稿)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