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王保进 宁珂老师参加2018年南京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12月14日—15日,2018南京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在南京市江宁区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的212所高等院校、职业技术学院的校长或分管负责人及367家企业的相关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信工学院王保进 宁珂两位老师参加此次洽谈会。

在开幕式上,江苏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德民,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到会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建荣为“江宁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南京市人社局局长刘莅致欢迎词。来自全国212所高等院校、职业技术学院的校(院)长和就业处主任,367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此次参加洽谈会的院校中,除了58家来自省内,其余154家均来自省外。参会企业涵盖南京地区上市公司、规模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行业标杆企业等。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活动,为学院毕业生拓宽了就业和实习渠道。

(信工学院 王保进供稿)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