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励志公开课“话约名人”之张岩经理谈就业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了让更多的信工学子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有更好的认识,2019年5月16日下午2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励志(就业)公开课在综合实训楼A座双创大讲堂开讲。特邀屈臣氏开发部河南省区负责人张岩经理作为本次励志(就业)公开课讲师。信息工程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张娟老师,杨东芳老师及部分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公开课,大三学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公开课。

张岩经理以“时间的朋友”作为本次励志(就业)公开课的主题,他首先向同学们简短的介绍自己的身份以及自己的人生经历、职业经历,用他的成功激励、鼓舞同学们。然后,他以自己曾经的一个学员为例,向同学们展示这个学员是如何一步一步伴随着慢慢改变,由平凡变得不平凡,慢慢的走向成功。借学员成功的故事告诉同学们,未来的道路有无尽的可能,只要够坚持,够努力,敢想敢做,能够把握时间,未来一定可期。在张岩经理讲解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听讲,提出自己所困惑的问题,与张岩经理交流。

此次励志(就业)公开课顺利进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认真学习,负重前行,不辱使命。

(信工王保进 供稿)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