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11月9日下午1点,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资讯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有北京天方恒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勃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郑州智游爱峰科技有限公司等50余家招聘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1800个。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党办主任秦旻、校办主任朱永恒、学务长张现水、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景向、就业科科长冯科在信息工程学院主任李学院主任李学桥、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副院长白鑫等老师陪同下莅临会场,视察了我院招聘会情况。

校领导在参会期间,详细询问了本届毕业生概况和招聘会的详细情况,与部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招聘企业和部分毕业生的意见。校领导对此次供需见面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次供需见面会专业针对性强、服务工作到位,在礼仪、形象等方面很好的展现了信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升达学子的综合素质;此次招聘会为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校领导对我院如何围绕服务毕业生就业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意识引导教育,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人单位,展示我校学生特色,最大限度地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信工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曾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招聘会的有关工作,要求全院师生通力配合,办好本届供需见面会,让招聘单位满意,让毕业生满意。通过网络宣传、电话联系等多种途径广邀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会;并召开专题会议不断优化完善实施方案,对校园宣传、场地布置、人员接待、问卷调查、宣讲招聘等每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通过后续的调查反馈: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都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本次招聘会有力地促进了社会各界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加强了双方之间的深入了解,为信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乃至兄弟学院毕业生铺垫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信工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及时给学生提供就业需求信息,做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的桥梁,实现2019届毕业生的充分就业。

(信工王保进供稿)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