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远洋集团云泰数通公司就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10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资讯楼315教室进行了远洋集团云泰数通公司的招聘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电信、通信和物联网专业的毕业班同学,旨在促进同学与企业的交流沟通,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公司负责人李金山经理为学生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行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目标,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集团组成结构和公司产业发展方向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背景、理念和员工职业路径发展方向,并提出了人才招聘标准要求及表明招聘职位的需求。同时负责人也阐述了员工今后的发展走向及良好的工作环境,优厚的待遇和多彩的员工成长历程深深地吸引了同学的目光。

本次招聘会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还让同学们积累了经验了解了当前就业状况以及对自己实力的肯定,公司也从中获得了有用的人才,更让企业同学之间互相了解,协作在以后工作中的重要性,可谓一举多得。

(信工王保进供稿)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