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2021年1月5日下午四点我院于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是刚刚经历研究生笔试的2021届毕业生,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牛新翔老师主持。

首先,牛老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了解同学们考试的经历,答题答的是否顺利,同时对考研同学的坚持和不懈努力给予肯定,并表示不管结果怎么样,这次考试都不能决定我们的命运,这份坚持与付出都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笔财富,也鼓励大家,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在准备毕业论文的同时,也继续准备复试,如果止步于复试也不要沉浸在失败情绪之中,应该在这个结果的基础上,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做下一步的打算和计划。

其次,牛老师提醒大家,笔试结束后要尽快完成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与论文导师多联系、多沟通。除此之外,要准备简历,多做打算,多手准备,面对实际情况,结合自身,多比较、多分析。

最后,牛老师一方面祝福大家能够顺利通过研究生笔试,另一方面叮嘱大家要有方向、有计划,正确理性看待就业问题,根据自身情况也可着手准备考公或者入伍,也可考虑支边支教。如果在哪个方面有疑问或者困难可及时与老师沟通。

会议结束,牛老师给大家最真挚的期望:希望大家不管做出怎样的选择,都要脚踏实地,努力进取,相信自己。希望大家都拥有一个美好的无悔的奋斗的青春!

供稿人:李旭/牛新翔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