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专业成绩第一名一览表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2020届毕业生专业成绩第一名一览表

学院名称

姓名

班级

政治面貌

专业名称

座右铭

主要成绩与感悟

350字以内)

信息工程学院

刘梦奇

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2

共青团员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宁肯少些,但要好些。

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河南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多次。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学习,不在于努力,而在于再努力;不在于坚持,而在于再坚持。一份耕耘不一定有一份收获,但十份耕耘一定有一份收获,天道酬勤。

信息工程学院

洪淼

2016级软件工程本科1

共青团员

软件工程

早起的路不拥堵,向上的心不辛苦。

在校期间曾经连续两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也获得了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以及学业优秀奖学金。知识在于积累,所有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时常告诫自己,身为学生的主要任务,不要怕吃苦,把握当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每天进步一点点,在日积月累中就会有很大进步,天道酬勤。

信息工程学院

孔德涵

16电信

中共党员

电子信息

勤奋是步入成功之门的通行证

本人在校期间担任班长、信息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协会会长、信息工程学院电子设计协会副会长。参加河南赛第五届大学生机器人竞赛荣获二等奖;带领团队设计名称为智能行李箱的项目,参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一路挺进决赛获得二等奖;参加2016-2017学年度五四评选活动,被评为优秀团员;荣获2016-2017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党课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2018年被评为郑州市三好学生,河南省三好学生,2018年成为预备党员,2019年顺利转正。

感悟:大学生活转瞬即逝,但是这四年我们所学的所做的都已经成为了我们宝贵的青春财富,感谢母校的栽培,感谢老师的教诲,我一定牢记升达精神,继续努力学习,努力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

向坦

16

中共党员

自动化

失败反省自己,成功感谢他人。

在升达四年的大学生活有充实快乐、有忙碌烦恼、有斗志昂扬、有挫败失落,最终我收获满满。带着老师同学赠我的丰硕果实继续我的梦想。回首这四年,虽有少许遗憾,但更多的是感恩。感谢我的母校升达,不仅为我打开了知识的大门,而且让我谨记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人生道理。让我不断学习、不断积累、不断成长;感谢信工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栽培,没有他们课堂上的专业指导,就没有我一次次从比赛中获得的佳绩;就没有我校三好学生、省三好学生的荣誉;没有他们的培养与关心,我也不可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感谢我的同学们一直在我身边,在过去四年的生活中,有相互鼓励,有互相理解,有激烈争讨,有携手共进,在他们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热衷的解答疑问,让我豁然开朗,他们让我懂得了友谊的贵重。我将带着这份爱与感激迎接人生各种挑战。祝愿我的母校越办越好!

信息工程学院

王红阳

16信管本1

共青团员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生活或许偶尔有些烦闷,但只要跑起来就有风

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学业优秀奖学金以及校三好学生,专业平均成绩位于前列,在2019—2020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考取了软考中级证书,加入了学校人事处助理组当中并荣获优秀学生助理称号。个人感悟:在大学期间我们更应该严格的要求自己,不要虚度光阴,在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的同时不能忘记对专业课程的学习,多进行实践为之后踏入社会来做准备。

信息工程学院

李茏玺

16物联网本1

党员

物联网工程

拼一个春夏秋冬,愿一生无怨无悔

人的学习是无止境的,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给自己更丰富,更开阔的道路。经过四年的学习,让我获得了更多的专业技能,在课堂上学习理论知识时,要紧跟老师的思路,也要学会独自思考,和老师交流。刚入大学时会听到大学期间更多要靠自学,但是进入升达以后,发现我们的老师甚至比高中还要负责。纸上得来终觉浅,在大学中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要多的参加一些竞赛,将自己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

信息工程学院

黄新宇

16通信本1

党员

通信工程

成功之前我们要做应该做的事情,成功之后我们才可以做喜欢做的事情

别为小小的委屈难过,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一个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获得极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让它们揪紧你的心灵、扰乱你的生活。你要学会一笑置之,超然待之,要学会转化势能。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让我们在宽容中壮大。

 

信工学院

谢东

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

共青团员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

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每个人的时间和精力是有限的,因此我们应当专注于做自己想要做、乐意做的事情,并且坚持下去。大学里的评价体系非常多元,每个能够持之以恒和努力自律的人都会有所收获。学校里白天离宿的制度很大的提升了我的作息规律,能够使我更好的管理自己的时间。

一个人的学习总是孤独的,就像闭门造车不会有多少的成绩,同学老师的帮助是一种珍贵的财富,互相学习的过程中更好的提升自己。

傅斯年说:“一天只有二十一小时,剩下三小时是用来沉思的。”学习并非记忆而是思考的过程,不断思考的过程,在每天的学习后,花费一定的时间用来思考复习学习到的知识,这样大脑才不会忘记。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