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4月7日下午,信工学院在资讯楼104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现水、行政秘书王崇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王崇老师主持。

本次研讨会就“2021届毕业生关于就业与考研”的话题展开。会议伊始,张现水书记听取了毕业班老师关于本班学生就业与考研方面的进展与难点,了解到学生最新的就业情况并作出了反馈,清楚学院接下来需要做的一些工作安排并对不足之处进行补充。

之后毕业班老师提出自己当下的工作难点与困难,同学们对于实习及就业协议签订的相关方面疑惑较多,针对此问题,张现水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到工作精准,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重点问题重点分析;二是树立典型,通过就业先进典范带动同学尽快就业;三是保持底线,处在一线学生工作,任重道远,保持好自身的红线,就业四不准要严格执行;四是方法得当,好的方法可以事半功倍,如何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是一门艺术,需要各位老师动脑筋、想策略,并且要勤交流,多学习其他老师的先进工作方法。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我院就业工作的重点与方向,对今年就业工作有了更全面的把握,也更好地推进我院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信工学院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